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1-03-09


 


本学期第一周学生线上授课已经圆满完成,目前已经回到学校复课。现将有关教学工作布置如下:

一、师生返校、校园管理等工作继续按照《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2021年2月22日)通知执行。

二、教学进程审核与教学任务落实

1.再次强调①专业负责人应掌握专业本学期教学进程与课程开出情况,明确课程考核方式以及课程结课与课程考核时间等。②学生异动及时绑定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③任课教师应了解本专业教学进程安排,要认真核对课程表,明确上课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杜绝缺课、漏课及上课迟到等现象。④教学院长要严格审核实际执行进程是否与劳动周等公共课程冲突。

2.组织教师做好授课计划、辅导答疑安排等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教学文件报教务处备案。

3.组织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试卷分析、课程总结及试卷归档工作。

三、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专业、课程建设实际,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指导、督促各教研室、实验室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四、防疫管理补充说明

1.各类校外实习教学,统一组织实施,疫情防控需遵循实习所在属地的管控要求,指导教师随时掌握学生疫情情况。

2.上课期间发生有关疫情问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应急预案处理。

3.校外考生或我校校外考生到校参加考试的,按照2020年专升本疫情防控方案处理。

4.涉及到某些具体省市疫情防控有明确要求的情况,按照其要求处理。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