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04-02

329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D2109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首先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条例》全文。

 

 

方书记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和民主集中制,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一级与一级的担当,一级对一级负责,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握《条例》的原则、内容、程序、方式上的要求,规范有序、不折不扣地将《条例》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