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电信学院院长来我院研招指导

2019-03-14

孟宪贺

 311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曲院长和陈院长亲临我院,为2019年考研学生进行研招指导,我院赵双元院长、刘震院长及就业指导员孟宪贺老师参加此次的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中,曲院长对当前辽宁科技大学的考研招生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为考研学生调剂作参考,并详细介绍了辽宁科技大学开设研究生的院系、招生类别及研升博情况。曲院长也明确指出对以第一志愿报考辽宁科技大学的考研学生进行优先录取,调剂的考研学生将按成绩高低依次录取。

听过曲院长的详细讲解后,在座考研学生对报考辽宁科技大学都展露出浓厚的兴趣,并向曲院长询问了关于辽宁科技大学的校园情况,调剂录取情况及复试如何准备等相关问题,曲院长向每一位提问的考研学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曲院长的耐心深刻指导,给予考研学生无限的鼓励,相信电信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研情况将越来越好!

 

                                        电信学院

                                       2019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