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开学后工作

2019-03-04

3月3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后工作。院长刘滨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方景林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滨院长就开学后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新学期我院重点工作: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深化新松机器人学院和海尔物联网学院产教融合工作。3.其它各专业制定适合本专业的发展规划。方景林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具体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赵双元、孟昭军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后张世勋副书记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各教研室也及时召开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认真研究和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