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士气 再创考研新高——电信学院2019届考研动员大会

2018-12-24

齐辉

    为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鼓舞2019届考研学生士气,再创考研佳绩,1221日,我院在D2109召开了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院长刘滨、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自动化教研室周振超老师、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和我院所有报考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主持。

    

    首先刘滨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报考研究生的96名学子进入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表示亲切的慰问。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为自己开拓视野,增强文化底蕴,为将来人生发展打下基础。接着,方景林书记从国家考研政策和诚信考试方面进行讲解和动员,提出了诚信考试,再创辉煌。最后周振超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鼓舞同学们从考试前到考试后都不要放弃,要坚定信心。

   

   


会议结束时,副书记张世勋为考研学子送上美好的祝福,为他们加油鼓劲。对考研学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放下包袱,轻轻松松迎战,保持良好的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不辜负老师的关心与支持,打赢考研这场硬战。最后学院为每名学子分发了冰糖橙,预祝同学们考试马到成功。

 

             电信学院

                                           20181221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