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爱国精神 展学子风采——电信学院在校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2-12

电信学院分团委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团委主办 “一二九”长跑比赛及趣味竞技活动,电信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一二九”长跑比赛中,电信学院共有20名同学参赛。虽然天气寒冷,参赛队员没有因为寒冷受到影响,一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齐头并进。这就是一二九的精神所在。团课图片-5d30d8896ec33210

比赛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赛场下的电信学院啦啦队员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呐喊助威,为跑道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啦啦队热情洋溢的口号声、喝彩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各色的彩旗在风中飘扬。

团课图片-3e0b14da03b0bd5

                           选手们的运动风姿

长跑比赛后,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趣味竞赛紧接着开始。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合理设计的趣味竞技共分为四项比赛:两人三足,阳光伙伴,摸爬滚打,跳大绳。

团课图片IMG20181209134919

     电信学院代表参加跳大绳比赛

趣味竞技活动,把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脱出来,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为大家带来快乐,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

87D40484CCAA1D5F715F07B8AF1_43E32386_1D2AA.jpg

                           获奖同学合影

    不知不觉中,活动接近尾声,由校团委副书记于泳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孙畅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电信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成绩斐然,在长跑比赛中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在趣味竞赛摸爬滚打和跳大绳项目中都获得第一名,在阳光伙伴项目中获得第三名。骄人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电信学院过人的实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