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学习,促进学院发展”——电信学院赴沈阳海尔工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杨光

在我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契机下,为加强海尔物联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带领全院教师与部分学生党员,于126日前往沈阳海尔工业园,开展以“深入企业学习,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海尔工业园专业技术人员给我校师生讲解了海尔先进的生产线、智能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参观后双方就我校海尔物联网学院如何进一步实现校企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实施教学过程、共同参与教学管理、共同促进学生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对海尔“智能+制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不仅可以更好的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查摆问题和不足,激发我院教师对未来的工作萌发出新的想法,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提供实践经验,而且促进了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项目更好的完成,为我校转型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