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舞秋风 青春绽芳华——电信学院校园体育节喜获佳绩

2018-12-04

鲁鹏威

2018年度辽宁科技学院第三届体育节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电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体育节期间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学院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体育节的各项比赛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本届体育节各项比赛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将有力地推动学院今后的工作,取得了更大意义上的成功,唱响了一曲集体主义的赞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健儿在此次体育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夺得第一名,排球与乒乓球取得了第二名好成绩,羽毛球男单夺冠,混双,女单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篮球队队员们努力拼搏,再次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届体育节篮球赛冠军!

    足球队在2018足球比赛中再一次获得了冠军。二连冠并没有使我们懈怠,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卫冕。


排球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参赛同学意气风发,发挥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功的做到了有始终。

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会松懈,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力争冠军。


羽毛球球队在男单方面我们再一次夺得了冠军,混双夺得了第三名,女单取得了第六名。

校园体育节丰富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学生健康的体魄,也有助于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乐观精神和自信心,敢于竞争,敢于胜利,要求改革自我、超越自我的优良品行。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