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与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2018-11-26

齐辉

2018112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2109隆重召开了党员纳新与转正大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发展对象培养人参加会议。

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经过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等环节,党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周洋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刘冬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党员纳新工作全面结束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好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学习工作中,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把入党的荣誉感转变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地入党宣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辽宁科技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1126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