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2018-09-29

在九月这一收获的季节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2018级全体新同学。在经过了5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后,913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我院2018580名新同学开始了大学里必修课—军事训练课。

在为期九天的军训期间,我院以新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目标,领导、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全体班导生同学全员参与到新生军训工作中,负责学生工作的张书记以校为家、身体力行,不仅军事训练全程跟踪,还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少则两次多则三次次深入学生寝室,纠正新生内务方面的不足;班主任老师起早贪晚,即使是在双休日也不辞辛苦从市里赶到学校积极配合做新生思想引导工作;全体班导生更是全力以赴、亲力亲为,辅导员老师也是任劳任怨辅助做好各方面工作。整个军训期间,全体新生同学每天早上6点起床,在收拾好寝室卫生之后就立刻去操场准备训练,态度积极、情绪高涨,意志坚强。当由于天气炎热和体力不支的同学病倒时,即刻就有班导生第一时间送其到医院,并自始至终陪在身边,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为病中的新同学送去温暖。

Cache_-58a67a4f2abf5184.Cache_-105348ab4a6c033b.






         场地李老师正在对军训学生做思想引导           樊老师在慰问残兵连学生健康状况

07






军训中勤学苦练的新同学                       教官亲切指导新生每一个动作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军训工作,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仍然不辞辛苦,亲自到军训场地视察工作,给军训中的老师和全体新生带来关怀和鼓舞。

 

 

 

 

 

 



        图片为学校领导视察军训工作并与班主任老师亲切交谈

 

在领导、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全体班导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获得军训优胜单位,军训内务优胜单位,军训队列优胜单位,全体新生班主任均为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

电信张书记

电信学院张书记与部分班主任、班导生合影留念

训时光是每一名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军训生活使每一名新同学真正尝到了从苦到甜的滋味,相信此次军训会为电信学院新生学子们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做好铺垫,为其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