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通信党支部“党员教师下企业 加速转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9

电信学院通信党支部“党员教师下企业 加速转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713日,电信学院通信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联通公司数据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专业调研暨“党员教师下企业 加速转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信党支部的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数据中心的机房,并与数据中心的工程师们进行了现场会谈,从专业角度了解了数据中心的发展过程及相关专业技术。座谈中,工程师们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同时也从专业角度给出了通信工程专业转型发展应注意的问题和建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教学过程及专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深刻体会到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没有改变即意味着落后,通信工程专业必须适应当前的技术要求和专业发展要求,不断调整教学大纲、专业课程,及时完成相应的教学改革,这样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过这次座谈,每位党员、教师都开拓了教学、教改思路,都在思考如何将企业的需求与专业的发展相结合,以便更好地完成教学、教改内容,促进专业转型发展。

通信党支部的这次活动,深入落实了辽宁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当先锋,产教融合做贡献”先锋工程建设,立意深远!而在今后的教学及支部活动中,通信党支部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精神,不断提升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能力,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将专业、党建的发展继续推向更高层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