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晚会

2018-06-25

 电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晚会

 

2018621日下午15:30分,电信学院毕业生晚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的主题是“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院长刘滨、副院长赵双元、全体辅导员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KP(靠谱)乐队开场劲爆献唱《不再犹豫》、《像风一样自由》,作为辽  科第一人气乐队直接把晚会推向沸点,台下掌声雷动,荧光棒上下齐舞,整个晚会现场被热浪笼罩着。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首先热烈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赞扬党中央对高校教育的重视,其次真诚地送上对母校建校7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最后展现了我院这几十年来发展的心路历程。伴随着《红旗飘飘》、《那些花儿》、《怀念青春》等优美的歌曲,在场所有师生都被记忆拉回到当年的青春岁月,那是青涩而又幸福的年华。

            

诗朗诵《再见六月》伴随着柔和的曲调,又将现场的气氛转换为伤感,因为这确实是一个离别的日子,可谓是欢呼背后留下幸福的眼泪。相声《我们毕业了》、小品《最后一堂课》,等语言类节目更是幽默诙谐中夹杂着分别的五味杂陈。最后,大四的优秀毕业生用视频的方式对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寄语,这其中不乏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国家电网和大型国企的优秀毕业生,他们无私的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的经验。在这淡淡的离别之际,晚会也落下帷幕,但是这不是结束,这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每个大四学子都是我们学院的骄傲。

         

青春的花朵在校园里绽放,而你们将带着更高的信仰驶向理想的彼岸,祝愿大四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一路繁花相伴,一路顺风。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