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在我校第六十届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8-06-11

电信学院在我校第六十届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8517日,我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热闹欢腾运动会,电信学子显雄威。电信学院本着“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大学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我院共计73个运动员分别在200米短跑、800米长跑、1500米长跑、两人三足跑跳高、三级跳、100米十人团结赛等项目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这次运动会中,最后电信学院以433的总分数夺得了此次运动会的桂冠,并获得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表现突出的有:我院的学女八百米运动员带给我们的惊喜,以3.00.37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团体100米十人团结赛,电信学院的运动员们凭借着超人的默契和不懈的努力,以23.56秒完成了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我院学女立定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利也毫不放弃。最后以2.42米的好成绩为学院加上最高分9分。同样精彩的是我院学男三级跳运动员,用12.10米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还有各项趣味的接力赛也是让在场观众掌声与呐喊声齐发,笑声和惊叹并出。学女100米跳绳跑,学女100米运球踢毽接力,学女50米赶“猪”跑,学女520企鹅漫步接力先后报捷,都取得了第一名优秀成绩。直到接力赛的最后一声枪响,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IMG_4122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顺利的降下了帷幕。

 

除此之外的,之前比赛的八个单项成绩也列入此次运动会的总成绩。不同时间段安排的排球,拳击,足球,篮球,定向越野,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的八个单项比赛中,电信学院也是尽显人才,在四个项目第一的优势下,我们获得了单项成绩的第一名,为总分加上43分的助力。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电信学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当然,除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披荆斩棘,我院检录处、后勤保障人员也在努力为运动员们提供着最便捷的服务,我们的拉拉队也在用锣鼓、呐喊和挥舞的小旗为运动员们送去最有力量的喝彩。

 

     IMG_20180605_085408

时光易逝,精神永存。我校第六十届田径运动大会在运动员的奔跑和拉拉队的喝彩声中完美收官,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心理素质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大学生涯这次新生运动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