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首届学生书画大赛

2018-05-16

电信学院举办首届学生书画大赛

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的普及疯狂地掠夺着人们的书写机会,作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也几近提笔忘字的背景下,为弘扬和继承中华传统书艺术,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电信学院以庆祝“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特举办全体在校生参加的学生书画大赛活动。

在为期20天的书画大赛活动中,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征集上来硬笔书法作品、软笔书法作品以及绘画作品分别为1537幅和16幅,经评委老师认真评测,并请本溪市书法协会会员—刘忠勋教授点评,最后推选出优秀作品共44幅,成功举办电信学院首届学生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20180515_082139

电信学院学生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全貌             

20180515_12220820180515_122423

硬笔书法一等奖作品                      软笔书法一等奖作品

20180515_12251520180515_083214

   绘画一等奖作品                    本溪市书法协会会员-刘忠勋教授正在欣赏并点评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书画才艺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因活动时间上涵盖“五四”青年节,也可激励大学生继承“五四”传统,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