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20

电信学院“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的第五届“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招生宣讲活动,我们电信学院派出五支由优秀大学生组织的队伍,组成招生宣讲团队。这五支招生宣讲团队利用自己的寒假时间奔赴辽宁、山西、甘肃这三个省市的几所高中进行我校的招生宣讲活动,使他们对我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辽宁科技学院的声音继续得到广泛传播。

649F48E2DB317D76B01D5C50E7AC170D 图片1

(甘肃希望宣讲团)                      (大连市感恩母校,宣传辽科宣讲团)

68CA45ADFB8D69215F4D19DBBB7A28FA Cache_-6a992f0fa8fbc397.

(各宣讲团进入班级进行宣讲)

这几支宣讲团队进入各个高中重点宣讲我校近年来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他们采取进入班级演讲并做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宣讲,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及特点,主打学科专业。重点向同学们介绍我院新推出的机器人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信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人文艺术专业等,并向他们介绍这些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前景。同时我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详细解答。在结束时宣讲团的学生们还与各个高校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学生建立了长效联系方式,并建立了QQ群。

2018412日,我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把大学带进母校”主题活动的初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IMG20180412131303

(初赛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五个小组,每个小组派出一名成员对他们的PPT进行讲解,并向各位评委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在走访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每名汇报者语言简洁、思路清晰,获得了相当高的分数。

IMG20180412130506  IMG20180412124904

(各组宣讲成员为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介绍)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仔细讨论,最终推选出两组成绩较高的小组进入决赛,本次初赛历时50分钟,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413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