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立德树人

2018-04-08

201844日 齐辉

44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主持召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辽宁科技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学院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以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方景林书记首先回顾介绍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及我校思政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从“优化顶层设计,科学构建打思政格局”,“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方面,进一步学习了党委书记马壮在我校思政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IMG_9647

方景林强调,为贯彻落实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辽宁科技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我们要牢牢把握培养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一核心目标,牢牢抓住教书育人和实践育人两条主线,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意识,坚持把解决思想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扎实实地解决工作上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各党支部要明确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将党建和思政工作一起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解决思想问题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积极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有力的保障。

IMG_9652

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理念,全体教师必将尽心尽力,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