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物联网设计大赛决赛

2019-05-06


2019426日下午,由双创学院主办,电信学院承办的物联网设计大赛在电信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决赛。本次赛事的目的是推进我校应用型转型和物联网专业的教学建设。

    经过初赛的遴选,全校共有12支队伍参加决赛;电信学院选派了物联网教研室主任刘丽华老师、实验室副主任于会敏老师等三位评委。决赛现场采用实物讲解和演示为主,PPT讲述为辅,评委老师再提问的竞赛规则。参赛队伍整体表现出了对单片机、传感器、无线网络和上位机软件等的良好运用能力,同时少数队伍表现出了较好的创新能力。评委老师提问后也对参赛作品的不足之处进行点评,以便争取更多的参赛队伍获得省级奖励。

1  参赛队伍演示和回答提问

2  参赛队伍设计的温湿度显示软件

3  气体传感器的测试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委会对参赛的作品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件,一、二、三等奖作品推荐省赛。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