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2019-05-23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19521日中午,孟宪贺老师组织电信学院各班班长,在B-2-307教室召开电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电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现场

首先,孟宪贺老师介绍了此次电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的目的:深入宣传军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引导大学生把国家需要与个人志向统一起来,鼓励大学生报效国家、献身国防。其次,孟宪贺老师分别从征集对象、征集年龄及身高、征集政治条件和体重视力要求四个方面,对2019年征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以便为国家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又重点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入伍征集后的相关优抚政策和学费补偿代偿与经济补助,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更激发了同学们入伍参军的热情。最后,孟老师阐述了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各专业负责人做好相应的宣传,并呼吁同学们“祖国在召唤你们,人民军队在召唤你们,请立即行动起来,接受祖国的挑选吧,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谱写辉煌篇章!”

电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现场

电信学院2019年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在场每位同学的热情澎湃中顺利结束,同时此次宣讲会的会议精神也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位同学的心中。


电信学院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