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走进葫芦岛市进行2019辽宁科技学院年招生宣传

2019-06-19


为了进一步做好辽宁科技学院2019的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电信学院就业指导员孟宪贺老师、自动化教研室周振超老师、机器人工程教研室冯暖老师在2019年6月13日奔赴葫芦岛市进行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分成两部分,13日下午,走进葫芦岛第二高级中学、葫芦岛第六高级中学、葫芦岛世纪高中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14日上午来到葫芦岛第一职业中专参加高交会。

6月13日下午走进葫芦岛第二高级中学、葫芦岛第六高级中学、葫芦岛世纪高中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是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葫芦岛第六高级中学原为锦西化工高中,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葫芦岛世纪高中是一所正在崛起、颇富盛誉的新兴高中。通过联系该三所高中的教务老师,介绍我校的总体情况及近三年的最低分数线,向学生发放招生简章,号召高考分数符合我校的学生报考我校。

说明: mmexport1560466297189

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

 

说明: mmexport1560466311853

葫芦岛第六高级中学

说明: mmexport1560466292833

葫芦岛世纪高中


6月14日上午,一行来到葫芦岛第一职业中专参加葫芦岛市高交会。在高交会上,通过和家长、学生过面对面、一对一咨询,派发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宣传等方式,对学校历史底蕴、特色校园文化、学校专业门类、学生奖助学金、历年就业单位以及录取分数线做了详细介绍,考生和家长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愿望。

说明: IMG_20190614_084421

葫芦岛第一职业中专参加葫芦岛市高交会

说明: IMG_20190614_091059

葫芦岛第一职业中专参加葫芦岛市高交会

通过此次宣传,让葫芦岛市考生及家长们了解了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体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