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分团委开展“助力辽西学子 成就读书梦想”捐书活动

2019-06-21

  

   

在一些贫困地区,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和我们一样渴望知识、渴望阅读、渴望有机会了解教科书以外的精彩世界。2018年,为帮助实现这些孩子们的读书梦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助力辽西学子,成就读书梦想”扶贫捐书活动,最终共捐献900余册图书用于支援朝阳县乌兰和硕乡中学图书室建设。2019,电信学院将继续开展向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捐献书籍的活动。希望通过今年的捐书活动,能够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读书梦想。







    62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专业团支书举行捐书仪式。活动开展前,由分团委组织部发起倡议书,各专业团支书做好相关准备。活动初期,组织部统计了各专业捐书的大致情况。捐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隋岩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帮助朝阳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完成读书梦想,随后各专业团支书登记并捐献书籍,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由宣传部及新媒体部成员采集照片,分团委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组织部成员整理并统计了本次共捐献的书籍数量。






    此次捐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并参与本次活动。本次一共捐献181本书籍,其中自BG17、电气BG18、物联BG17和电力ZG18等捐献书籍较多。本次捐献的书籍将用于朝阳市贫困地区中小学的图书建设,希望能够真正帮助那些孩子们完成他们的读书梦想。

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同学们的爱心能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窗,为农村贫困儿童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知到自己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也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620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