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求新杯”机器人大赛颁奖仪式

2019-06-26


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主办,电信学院云端电子科技协会承办的辽宁科技学院第二届求新杯机器人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八个院系的354名学生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赛前指导和比赛,最终90名同学荣获奖项,从中选拔3组共15名学生参加辽宁省机器人大赛。621日,随着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本次机器人校级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颁奖仪式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伟、校团委组宣部长孟宁、电信学院副书记张世勋、副院长刘震和团委书记隋岩作为嘉宾出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伟首先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给参加省赛同学加油助威。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比赛回放,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刘震副院长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嘉宾分别为各等级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与参加省赛的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伟致辞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834517655\FileRecv\MobileFile\Cache_-65b82162d8d9c5cc..jpg

电信学院副院长刘震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说明: QQ图片20190625091721.jpg

                电信学院副书记张世勋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团委组宣部长孟宁为获奖同学颁奖





嘉宾与参加省赛学生代表合影

本次“求新杯”机器人大赛的成功举办,对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及科技类社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结合电信学院“立德树人,实践求新”的品牌建设,推动电信学院大力发展产学融合的中心工作,也实现了支撑我校的“一主两翼”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顶层设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