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毕业生晚会

2019-07-0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迎来了六月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电信学院于201962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晚会。

(毕业晚会集体合照)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副书记张世勋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演出。

(出席晚会的领导与嘉宾)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KP乐队的开场演唱,燃起了晚会现场的活跃气氛。紧接着的歌曲《启程》、《最美的太阳》里包含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在今后的旅途中像最美的太阳一样在自己擅长的旅途中发光发热。并且,相声《杂学唱》节目中演员将脍炙人口的《探清水河》改编成《探太子河》使现场观众情绪一阵高涨,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爵士舞表演与相声《杂学唱》表演)

其次,是歌曲《平凡之路》、《那些年》以及来自新疆的帅哥和他的朋友们带来的说唱表演《飘和巨人》,这些激情诠释着电信学子不一样的青春。除了歌舞表演,小品《毕业工作难》更是为我们展现了毕业生都面临的难题,有欢笑,有伤感,更引人深思,由衷祝愿大四学长学姐们在就业问题上能够一帆风顺。

 

(民国舞《自作多情》表演与说唱《飘和巨人》表演)

紧接着,分团委组织部为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献出的诗朗诵《辽科.回忆.青春》,鼓舞学哥学姐前进路上继续追逐梦想。山高水远,你我依旧充满爱的面对生活!再见我们还是辽科人!并且,另观众喜爱格外欢喜的是,这场晚会不仅有毕业生前来,更有毕业的学长给我们带来的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提醒我们一定要朝气蓬勃,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努力。

 

(鬼步舞《舞动青春》表演与舞蹈《kill this love》表演)

不知不觉中,晚会已将近尾声,会场内响起了熟悉的《相亲相爱》。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所有出席的领导与老师同19届毕业生以及本次晚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歌曲《忽而今夏》表演与诗朗诵《辽科.回忆.青春》表演)

通过此次晚会的举办,与即将毕业的学子一起回忆在辽科所度过的美好时光、为他们送上最真挚地祝福、和他们正式的道一句再见!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告别了稚嫩的脸庞;明天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回忆的力量点燃青春的希望。忆往昔,时光如水;看今朝,生命如歌;望未来,前程似锦!电信学院也将围绕“立德树人、实践求新”思政品牌,为辽科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