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蚊虫,披荆斩棘获佳绩--记辽科学子暑期参加省电子大赛

2019-08-25


在双创学院的主办和资助下,电信学院负责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省级电子大赛。省电子大赛难度高,获奖率低,但是社会认可度较高,对就业和考研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今年暑期87日到810日,我校学子克服高温炎热,蚊虫叮咬,实验室搬迁带来的场地狭小和仪器仪表数量少的困难,拼搏43夜,学生的累计睡眠时间小于18小时,少数学生的累计睡眠时间小于15小时。

夜间调试

紧密协作

聚精会神

814日,经过省赛组委会的测评,我校学子获得了较好的成绩,10组参赛队伍中,获得省二等奖一组,省三等奖四组,成功参赛奖五组。

通过参加比赛,学生获得能力上的检验,对自己的综合能力有了较清晰的认识,提升了专业能力,增强了学习兴趣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将来考研和就业奠定了基础,也锻炼了指导老师的实际能力。通过比赛,也暴露出一些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相对较弱,表现为程序设计、电子技术基础急待提升,为后续工程认证工作和建设应用型本科提供了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