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

2019-11-06


————电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活动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素养电信学院分团委组织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于114日在图书馆前书韵广场举办。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大一全体同学、大二团支书以及组宣委分团委成员。

(参与升旗仪式的全体同学)

本次升旗仪式,院分团委邀请了校国旗护卫队执行升旗任务。护卫队的正步声在广场回响有力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校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齐步而出,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同学齐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心里升腾起无比的自豪,神圣庄严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国旗缓缓升起,也预示着朝阳下的辽科学子的未来万丈光芒。

(国旗护卫队)

初升的太阳照应红旗,同学们的身影映在台阶上。随后通BG191的刘书铭同学在国旗下致辞,他在演讲中提到:今年是我国七十华诞,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披荆斩棘。是啊!风雨七十载,我们经历过许多苦难,也取得过许多成就。转眼七十载,新一代的青年,新一代的辽科学子也必将传承这种精神,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勇当新时代的弄潮儿。他倡导同学们认真做好身边小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刘书铭同学献词)

随着刘书铭同学慷慨激昂的讲说后,本次的升旗仪式也就此圆满结束。相信本次的升旗活动能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力争上游,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梦想与亲爱的祖国一起出发,用责任担当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114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