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26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各学生党小组于20191121日下午,分别在党员会议室D2109和党团活动室三舍301进行观看学习。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其余离校实习学生党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视频学习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屹立在东方

中华民族是一个璀璨的民族,是拥有五千年文化的国家,是拥有无数瑰宝和发明创造的国家,正是由于这样,中华民族比任何一个民族都要懂得复兴的含义。

第二部分改革开放

1978年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一年,十一届三中全会把国家的主要任务定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是多么关键的决策。正是改革开放,才是东方睡狮苏醒了过来。

第三部分走向复兴

新中国从各个方面都展示了自己的国家实力,蛟龙号潜水器创造了最深下潜记录,辽宁号航母保卫者我们的领海的安全,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神舟飞船冲破云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在宇宙中航行,中国探月工程也已走在世界前列。

新中国经历了七十年风风雨雨,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深感祖国的飞跃带给我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1121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