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3-12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文件要求,落实《辽宁科技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310日中午,学院召开了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电信学院刘滨院长对目前学院的防疫工作和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各位老师加班加点准备在线教学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电信学院赵双元副院长针对《辽宁科技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近期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在线教学工作作出部署。其中包括教学进程和课表的调整、在线教学时间的落实、在线教学平台的选择和使用、授课计划的制定、在线教学的要求和经验、在线试课、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毕业设计工作安排、高职毕业实践和中职本顶岗实习工作安排、专业招生宣传。会议中部分老师提出线上教学的难点和问题,赵双元副院长都一一给出建议或解答。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