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成功举办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说课活动

2020-04-16


为了实现疫情防控时期“学生不停学、教师不停教、教学质量有保障”的目标,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缩水、质量不降低,电信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及时研究、解决线上教学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了电信学院在线教学要求。

为了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414日上午电信学院开展了在线教学典型案例说课活动,教研室推荐6门课程,任课教师结合一次课的内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说课,包括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效果评价、平台使用、反馈改进等方面,分享了在线教学的经验

 

电信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聆听几位教师的经验之谈,大家对在线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这将对以后的在线教学以及课程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以此为契机,学院要求各教研室继续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总结好的做法,不断提高在线教学水平和效果,高质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