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81期党校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2020-05-16


                       电信学院 齐辉

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2020年5月15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81期党校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方景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全体辅导员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勋主持,仪式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对本次党校培训方案做了整体介绍。她谈到党校培训是为了帮助广大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她重点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方式四方面给学员做详细的介绍。

 

BG191的刘书铭同学,代表81期党校学员发言,他说:“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校学习。”他希望通过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尽一份责任和义务,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的好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做党校开班动员。他呼吁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的宝贵机会,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知行合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不负党的培养,不负时代使命。

 

开班典礼结束后,方书记为81期党校学员讲授了第一专题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方书记从怎样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两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方书记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相信电信学院学子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让电信学院学子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