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炎炎,装修伊始----海尔物联网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启动

2020-08-12

 

在国资处、教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电信学院的不懈努力下,海尔物联网学院的实训基地招标工作顺利完成,至此,实训基地进入建设的快车道。

实训基地是我校和青岛海尔智能家电公司为产教融合而量身打造,宏观上着眼于“订单式”培养,微观上以智能家电设计、手机APP设计、综合设计三点为支撑,培养学生针对海尔智能家电的二次开发能力,契合我校和物联网专业的应用型定位。

实训基地装修作为基地建设的第一步,以微观实现为依托,克服疫情上的诸多困难,有条不紊的快速展开。装修过程中,国资处朱志恩处长、曲红晓老师、青岛海尔公司的吕经理、电信学院和装修公司多次现场沟通,精打细算,确保装修质量。

 

文化展示区初具雏形

 

四方确定装修方案细节

 

热火朝天的验证区

    电信学院和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宏观指导,以“一主两翼”为建设理念,将积极快速推进基地装修,为基地尽早落地而辛勤努力,为我校的应用型转型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