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物联网学院实训基地启动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

2020-09-14


随着海尔物联网学院实训基地的装修工作告一段落,在校办和校保卫处的大力协调下,实训基地的实验设备如期抵达我校,青岛海尔智能家电公司和海尔物联网学院联合启动了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海尔智能家电工程师到校承担此项任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acation\5B1E26F13D2223456C8AE7D9B28B186C.jpg

调试智慧小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acation\532E28520FB7C04936EDD667D0BF5A9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acation\02F2960FB89C21217A056802E208C922.jpg

调试APP实训区

本次调试的重点为嵌入式实训区、APP实训区和智家验证区。通过完成实验设备的调试,实现智能家电仿真、手机APP编程和场景综合测试等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预期设计要求。

    调试工作的启动,使得海尔实训基地距离完全建成又前进一步,为下一步的师资培训和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硬件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