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与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2020-10-16

 


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辽宁科技学院与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本着协作、互助、互利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DSC_4843.jpg

DSC_4820.jpg

辽宁科技学院与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采用资源共享的原则,将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引入校园,共建辽宁科技学院-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简称校园大师工作站)和辽宁科技学院-本钢罗佳全大师工作站实习培训基地。在此基础上,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学生,在教学、科研、实训、培训、创新、交流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DSC_4849.jpg

 

将大师工作站引入校园,凝聚校企双方力量,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缩短学生从毕业到企业的过渡期,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期盼本次合作,在新工科背景下,电信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