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延忠教授来电信学院作专题讲座

2020-10-22


1021日上午,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柔性引进的客座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延忠教授作了“科研思维与创新方法”的专题讲座。 学校人事处处长和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学科方向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等一同聆听了本场讲座。

说明: IMG_20201021_094016说明: IMG_20201021_094052

王延忠教授以高性能传动技术发展过程为基础,通过分析传动技术科学问题,探讨科研本质问题,分析正确科研方法,建立科研思维与相关策略,研究如何确定科研方向,构建一种长期有效的科研探索机制。

说明: IMG_20201021_093759

讲座后,大家与王延忠教授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精彩报告,对于拓展教师的科研思维视角、凝练科研方向、改进科研方法、引导教师开展一体化机电方面的创新研究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人事处吴处长对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广大教师在王教授的指导下,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