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砥砺前行----我校学生参加省电子设计大赛

2020-10-30

    1010日至1013日,按照省电子大赛组委会的日程安排,我校学生在智慧东楼双创实验室参加了省电子大赛。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共有15名同学(5组)参赛,全部为大三学生,女同学的比例创新高。

    整个比赛过程采用半封闭管理形式。参赛学生克服了疫情期间上学期没有到校上课导致的实践技能欠缺的不足,本组同学相互协作,积极探索,敢于面对失败,尤其是参赛的女同学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电赛\QQ图片202011031556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电赛\1.jpg

赛后1-2周内,根据省赛组委会的安排,与以往不同,采用了线上测评形式。共有4组学生参加测评,经省赛评委会认定三组成绩有效,其中二组获得三等奖,一组获得成功参赛奖。

参赛的同学端正思想,淡化参赛成绩,认识到了专业技能,尤其是实践技能的不足,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总结参赛的经验和教训,积极提升专业技能,成为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