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交流

2020-11-23


作者:电信学院 张振宇

 

为落实辽宁科技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的框架合作协议,20201118日通信工程专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交流,华为的五位专家、电信学院领导、通信教研室和实验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双师型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经过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华为公司了解了我校通信专业的历史、师资与现状,通信专业的教师纷纷对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通过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能够培养引领现代通信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

最后,刘滨院长和方景林书记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电信学院将积极开展与华为公司的交流合作,尽快将框架协议的相关事项落到实处。华为公司的李隆帜经理表示回去后将和项目团队认真讨论辽宁科技学院特点,因地制宜的制定互惠双赢的合作方案。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