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华为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ICT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7


1127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工学院承办的2020年“华为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ICT大赛中。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王昊、李佳璐、谭心等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辽宁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电信学院机器人专业冯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组织参赛的12支队伍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9项的好成绩。

说明: IMG_256

202010月份官方发布了2020年“华为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ICT大赛现场赛事的具体安排。师生得到通知,利用课余时间,在G座新松机器人实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学习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12728两天,经过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12支学生代表队伍不负众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其中机器人工程专业BG18班王昊、李佳璐、谭心荣获省级一等奖,程冠翔、周颖、张晋通,杨平梅、许诺、刘思远,荣获省级三等奖。他们当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出征参加省级竞赛,由于基础扎实、知识储备充分,本次比赛满载而归,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双创实战能力。

辽宁科技学院电信学院秉持着科技创新,应用技术人才发展的目的,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在参赛过程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促使同学们对于技术实践的掌握程度,也践行了辽科学子“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