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3-01


 

228日上午,电信学院在博慧楼二区1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刘滨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滨院长对寒假期间疫情防疫、教师备课、科研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开学授课准备、学生返校、教研室活动、人才引进、师德建设等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刘滨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细致的做好开学授课准备;严谨有序的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教研室活动要针对解决专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赵双元副院长对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教师在校授课准备、毕业设计、校内外实习、毕业生补考、学籍异动、教学材料上交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方景林书记对假期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方书记要求各支部活动要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凝聚团结非党员教师参加以中心工作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发展改革稳定;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力度;全院参与招生就业工作,加强各方面宣传力度,增加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助力招生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坚持抓早抓好,保证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希望大家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旺盛的经历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张世勋副书记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仪,对新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