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洁净校园,从我做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2

   

                   电信学院 隋岩  2021.3.22

    建党百年,志愿献礼。318日电信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三十余人开展了洁净校园,从我做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智慧西楼二楼清理物联网和机器人实验室。程老师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参观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并介绍这些设备的作用和其发展动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介绍完之后,电信志愿者开始动手清理实验室!每一位志愿者早已准备好大干一场。他们带着一颗火热的心积极的投入到劳动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活条理有序,每个人都在认真擦好自己负责的每一块地板,每一张桌子。因为打扫的房间里有智能家具系统,在劳动中实验室程老师为志愿者同学一一讲解每个家具如何使用,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还能收获知识,增加阅历。

    雷锋的精神一直都在我们每个人身边,身边的点滴付出与奉献就是雷锋精神的延续。电信学院的志愿者们说:“看到自己打扫的实验室,心里很有成就感,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物联网实验室满满的科技感,助人为乐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很有意义”,“雷锋精神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不褪色"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