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院长刘滨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04-30


429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长刘滨在C2409教室为学生讲授了以“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和电气专业学生参加了学习。

刘滨院长围绕着:为阻止疫情全球扩散,中国做出的贡献;团结全球抗疫,中国方案的内容;如何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内涵。详细讲解了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既是对当前国际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的经验总结,更是对未来国际社会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的长久规划。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以民为本、生命至上的核心理念,同时也深刻反映出全球化时代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意识。

最后,刘滨院长提出:当前新冠病毒仍在全球传播蔓延,国际社会将会面对更加严峻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要有饱满的爱国之心,豪迈的爱国之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远大志向建立在得到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上,为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维护人类健康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