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促学习,师生共进步——电信学院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2021-04-30


电信学子从去年入校学习后,为弥补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带来的损失,刻苦学习,虚心求教,尤其体现在实践教学环节中。电信学生以双创竞赛为实践学习导向,积极准备相关赛事。电信学子首次选择综合性高、难度较大的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有4大赛道,电信学子选择了“智能+”赛道。

由于首次参加综合能力竞赛,参赛学生遇到了报名、审核等诸多困难。班主任刘志君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积极联系省赛组委会,明确报名等相关事宜,帮助学生注册报名;同时双创学院给与了全力支持,提供了准确的信息,并进行指导,电信学子如期完成了省赛报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42514181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7ec7778b153b94a46c686131e3fd1.jpg

电信学院在双创学院的支持下,于4月中旬进行了校赛,选拔参赛队伍。随后,刘志君老师不辞辛苦,带队赴沈阳参赛,及时提供了现场指导和帮助,化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电信学院通过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满足了学生的学习和竞赛的诉求,实现了参赛的梦想,开拓了视野,对学生的成长大有裨益;同时参赛师生也反馈了电信学院教学中亟待加强的教学环节,对教学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