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力量奔腾—电信学院组织各类体育活动

2021-05-08


春风送暖,鸟语花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活力,电信学院组织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入操场,开展各类体育运动。422-56日,电信学院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竞赛,跳绳比赛及拔河比赛。

1.趣味运动竞赛

活动分为五个比赛项目:立定跳远、乒乓球投掷、保龄球投掷、一分钟跳绳、俯卧撑。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位同学都跃跃欲试,积极报名参与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跳绳比赛

本次活动为个人赛,以一分钟内跳绳次数最多者获胜





比赛时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

3.拔河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首先由各队代表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参赛的同学们都轻装上阵,充满斗志,信心十足。在“比赛的开始”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的队员们一起整齐的喊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着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一旁的观众也在加油助威,赛场上充满着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气氛。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们都严格遵守着比赛规则,使得比赛有序的进行。






获奖名单如下

  趣味运动

  跳绳比赛

 

  拔河比赛

第一名:自动化20

第二名:机器人20

第三名:电专20

大家广泛参与到体育竞赛中,增强了体质和运动意识,同时通过比赛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