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05-14


511日,电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学习。

会前,大家对《条例》进行了自学。会上,方景林书记以 “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本领”为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条例》主要修订的内容、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深入的学习了《条例》内容。

方景林书记指出:要想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就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强化行动自觉,多措并举推进《条例》的学习贯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对表《条例》要求,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聚焦电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校准偏差,准确把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科学内涵和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