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纳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24


不忘初心感党恩 牢记使命为梦行

齐辉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202152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4-109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党员。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主持。

说明: IMG_20210521_131157

 

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流程。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审议、讨论48位申请人的入党申请。首先,董剑波等48人宣读志愿书。他们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他们深情并坚定的语言表达出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为党组织奋斗终生的意愿。同时还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成为党和社会的栋梁而努力奋斗。

 

随后,入党介绍人孟宪贺老师、隋岩老师、孙逸凡老师对即将入党同学以往的努力成绩做出肯定,发表自己对其入党的意见,并对他们寄予期望。

最后,党支部书记齐辉老师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党员不只是一种身份,更重要的是需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第二,一定要牢记使命,记住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做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第三,在维护校内安全、稳定方面,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奉献,为身边同学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毕业环境。


初心就是起点,是情怀,是动力,希望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广大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2021521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