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电信学子参加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

2021-05-28


424日,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幕,本届大赛是该赛事全国比赛项目全新升级后的首届比赛。我校的电信学院刘志君老师带队首次参赛,参赛组共有4名学生。

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省内23所高校千余人参加了大赛角逐。本届比赛共设置了智能物流搬运、智能配送无人机等8个现场比赛项目,另有飞行器设计仿真、智能网联汽车设计等3个在线比赛项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6e200dec92ac04b5f8bd7a7fae07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US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77ec7778b153b94a46c686131e3fd1.jpg

我校自BG18班刘泰爽、刘建飞、韩通和赵晨浩四名同学参加了智能物流搬运组的比赛,经过与全省30个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省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三等奖。

通过参赛,学生开拓了视野,领略了技术前沿,促进了自身的成长;同时参赛师生也反馈了电信学院教学中亟待加强的教学环节,对教学、双创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