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 领悟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2021-07-14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辽科院委发〔20214 号)文件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领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力量,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景林于202178日以“把握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 领悟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和“深刻领悟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这两方面为主要内容,详尽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广大老师课后都纷纷表示,不忘教育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