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子在“华为杯”东北赛区物联网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3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研究专家组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东北赛区决赛已经圆满落幕。我校“parking优易停”团队设计的《优易停-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停车场》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二等奖。

该赛事是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而举办的学科竞赛。竞赛自2014年创立至今,得到了广大高校、企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已经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学科竞赛。

parking优易停团队”由我校电信学院纪云烽、司钧文、房明琦、胡毓、付辉煌5位同学组成,以我校海尔物联网学院为依托,以海尔U+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为平台,在刘丽华老师的指导下,确定了参赛题目。

通过比赛,参赛队员提升了技术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加深了对物联网工程的理解,向其它高校学子展示了我校物联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