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1-10-12

电信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101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博慧楼2109会议室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就如何更好的帮助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专题讨论。刘滨院长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方景林、副院长赵双元、副院长孟昭军、副院长刘震和7位博士教师、2位在读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滨院长指出,学院召开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充分听取博士教师自身学术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博士教师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高层次人才的骨干作用。

七位博士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家庭等实际做了发言,有的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交流了从迷茫到在实践中体悟的成熟有效的做法;有的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交流了从选题、项目申报到实施课题研究的一些切身体会;有的则对学院发展尤其是如何引导帮助提高课题申报质量、解决教学科研时间冲突的矛盾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大家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发挥所长,多做贡献,发挥骨干作用。

刘滨院长在发言中肯定了博士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对发挥博士教师作用提出了希望。学院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博士教师的发展情况,作为博士教师应该发挥所长、展示所长,与此同时要全面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方景林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是广大教师的坚强后盾,不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问题,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问题,都可以及时提出来,学校将尽力帮助解决。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