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幸福果”,从秋甜到冬-电信学院采摘活动

2021-10-25


金秋十月,一个丰收的季节。辽宁科技学院秉承服务师生理念,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组织开展 “幸福果”品鉴活动,带领全体学生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电信学院于1019日下午组织学生代表开展辽科“幸福果”采摘活动。在采摘活动中,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累累硕果丰收的喜悦,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满满的关爱。

说明: PB181219说明: cb623959e20ed85554168130eca35ed

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一起来到学校后山的苹果采摘园。伴着秋天温暖阳光,随着同学们活力的身影来到了果园,满满通红的颜色让大家感到果实丰收的喜悦和学校的温暖的关怀。

说明: PB181218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3bfec3019f08c5598d0ff8117502e3.jpg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PB181221.jpg

    首先由果园的阿姨教大家如何采摘,之后大家分工合作。果园的树上都挂上了红彤彤的苹果后,让这个果园也成为校园里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有学生高兴得合不拢嘴,拿出手机和硕果累累的果树拍照。一群充满青春之朝气的学生,乐此不疲地摘着苹果,充分表现出充足干劲及团队精神。

说明: PB181232说明: PB181233说明: 1c1c243d2d20c52deb06fe7cabbd9d9说明: cffebe7af12e4fbaf8171b1d96ccb71说明: PB181237

同学们脸中喜悦的微笑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将一颗颗苹果分装到箱中。搬着一箱箱承重的苹果,同学们将这些苹果分享给全校师生,让大家共同感受丰收的快乐及学校带给我们的温度和感恩的传递。

说明: PB181227说明: 543b47aa8bd22867dc4791d15596ab6

这次活动,电信学子们都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将成为我们对校园的美好回忆。秋日的校园是诗,也是画,在这诗的海洋和花的乐园中,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这是一种铭记在心的记忆,是一种心灵深处的悸动。一颗颗分发到学生手上的香甜苹果让这个秋冬充满温暖。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