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电信学院分团委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021-11-2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115日下午电信学院于B座二区开展主题团课学习。各专业分别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方面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专业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另一方面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同学们畅谈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在学习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出属于新青年一代的答卷。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有助于推动团员青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领电信学院全体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