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迤逦前行——我校学生参加辽宁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

2021-11-25


114日至117日,省电子大赛组委会重启了因疫情耽误的辽宁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

通过校赛我校选拔10组学生参赛,4组大四学生由于外出顶岗实习无法参赛。赛事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为大赛增加了不少困难;在比赛期间,实验室的温度较低,无法如暑期竞赛可以深夜在实验室停留,更增加了竞赛难度。但是参赛学生克服苦难,全身心投入到竞赛中来。许诺同学发扬了巾帼不让须眉精神,积极带领自己团队鏖战。大一新生组一路走来,有始有终,为大赛添加了亮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5121390\Image\C2C\2B2B28E801150C7EBF01E958815FC25C.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65121390\Image\C2C\F3861ED387FFA3B89C4970EBD5EEA156.jpg

1113日,省组委会进行线上测试。测试的严格要求同样给学生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参赛学生一一克服。有两组学生最终参加测评,一组获得省赛三等奖,一组获得成功参赛奖。

通过参赛,同学们认识到专业技能,尤其是实践技能尚需提高;对电信学院的专业建设也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大一新生提前感知了赛事的难度,对未来的专业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