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共筑青春梦想-电信分团委举行入团仪式

2021-11-29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1126日在B2-205举行2021秋季入团仪式,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隋岩和部分新老团员出席会议。

入团仪式由何佳纯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肃然起敬,奏唱国歌,歌声响彻整个教室。主持人简介团员发展情况并宣布新团员名单,电信学院通BG191王硕,电气BS201吕冠琼等6名同学成为共青团光荣的一员。由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隋岩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随后,由主持人带领着新团员进行宣誓,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的铮铮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他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电气BG202班张钧尧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他表示,在为成为团员感到光荣的同时,更应该深刻认识到责任和义务,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热心地为人民服务。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伟大理想,随时体现出共青团员的高度责任感。

最后,隋岩总结发言,他提出:“英姿飒爽的新团员们要珍惜入团机会。对待事情要态度端正,不怕困难,努力增长自己的才干,要从小事,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辜负团组织的信任。加入团组织是起点,今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庄重而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新团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